六年一班     6     李佳宴

畢業感言

   從一年級到六年級,我終於撐過來了,其實又到我們最難過的時候,就是畢業,雖有不捨,我還是堅持下來了。

   我記得幼稚園常常被欺負,到了小學也不例外,因為這樣差點放棄上學,多虧老師的支持,在這篇作文中我要謝謝教導我的老師,

有廖老師、王麗娟老師和林老師,還有最愛搞笑說故事的柯主任,還有校長教我們口風琴又要寫歌譜真累。

老師謝謝您們的陪伴和照顧,謝謝您們。

老師說:這兩年來,老師也看到了佳宴的進步,越來越堅強懂事。愛閱讀的習慣很好,繼續加油保持下去喔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熊熊(宴宴) 的頭像
    熊熊(宴宴)

    熊熊的部落格(宴宴)

    熊熊(宴宴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